close
贏了XD
贏了XDDD
今天排球比賽我們班贏了~~~~~~

真的是超動的
我都哭了(這就是喜極而泣!?)
最後的比數是27:25
超驚險的說!!!
一直平手
大家都超緊張的(呼~)
比賽一結束
我馬上飆淚!
呼~~好久沒哭那麼爽了XD

孝班加油團陣容龐大
廉班遜~~~~~
而且郁萱妹妹班(好像是平班?)也來幫我們加油(感動拭淚)
珍妮也有來喔(珍妮我愛你~~~~)
夢夢超激動
搖滾出超HIGH~~~~
學妹都傻眼XDDDDD
真的超開心的!

最後我要說~
ㄅㄨㄅㄨ、安蒂、昱萱好棒!!!!
學妹妳們好棒!!!!
我愛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rid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