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我錯過了
我不知道
錯過竟然那麼難受….

我已經搞不懂我到底想要什麼了
為什麼會那麼疲憊…
我曾經以為上了高中會更快樂…
我以為友情真的會一直等我
但是今天我知道
我真的錯過了…

今天
我突然想到
啊!好久沒去逛六人一鹿的網誌了
說真的
早知道就不看了
這樣我還能繼續欺騙自己

304
椰伶的成發
我…沒去…

上了高中之後
我的成績一直退步
其實也不能算是退步
只是一直都不好
把拔、瑪麻每天都唸個不停
我知道
上好的大學以後才不會後悔
但是我現在好後悔
為什麼要讀書
為什麼要讀高中
為什麼我要在家裡讀書而不是去椰伶的成發
為什麼多早時間關心朋友…
我真的好後悔
好後悔.
也好疲憊

在飄飄和大媽的網誌上
我看到了304
我才發現
原來她們都有去
但是我
同樣是景美的我
竟然因為把拔叫我在家看書而缺席
錯過了朋友最重要的表演

曾經以為和阿胖同校是好快樂的事
以為再一起的時間會比其他的六人一鹿還多…
但是我錯了
不要同校還比較好
就算一樣在景美
不同班就沒有意義
就算遇到也只是打招呼
再加上社團不同
生活根本就沒有交集
但是因為常見面
見到的時候也沒有任何激動的感覺
慢慢的就成了普通的朋友
沒有談心
沒有感情的交流

或許我早就知道了
自從上了高二以後
形同陌路的感覺更加明顯
雖然同樣是去儉班
我找喬喬、若迪的時間遠比找阿胖還多
甚至有時候阿胖看到我也不會打招呼了
但我卻也表現的不在意
因為我以為友情還是永遠都在
其實已經不在了….
304之後
我知道這次是真的錯過了
如果我有去或許還可以挽回…
但是我沒去
已經太遲了

六人一鹿的回憶真的很美好
如果時間能倒轉我一定能做的更好
小杯的事也是
人生到底要後悔幾次才夠
人到底要怎麼做才會不後悔
我真的不知道…
或許現在不讀書我以後會後悔
但是我現在卻因為讀書而後悔不已
我真的搞不懂
完全搞不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rid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