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椰林之音的初賽
我和小杯都沒有練習
所以早早就到了...

原本是約8:30
結果我們兩個都很有默契的遲到10分鐘XD
在校門口遇到了XDDD
這只是默契得開始= =+

接著...
小杯看到我的第一句話就是
「Ducky,我們好有默契喔!我們穿的衣服好配!」
......
這時我才發現....
握們都穿同色系的衣服耶!!!!!!
粉紅色&灰色
而且我們都有穿毛線衣和馬靴!!!!
真是太神奇了!
這就是默契阿XDDDD

到了和班的教室
我們馬上開始練習
Tonight,I feel close to you.真的是超難的T T
一開始真的很不OK...
可是後來有一次突然唱得好好!!!!
之後就OK了呢(灑小花)

上台的時候真的很緊張
我的手一直在發抖= =
結果一之手握不住小麥
只好兩隻手握...b
不過還好是手發抖
如果是聲音發抖就好笑了XDDDD
總之就是還OK啦
接著就等結果吧XD

一離開學校
我和小杯又很有默契的一起想吃冰(?)
也很有默契地買了一樣的紅豆牛奶冰棒
中午吃完飯
經過一家手機店
看到了MENU
我們又選了同一款手機
真是搞不懂為麼這麼有默契= =

呵呵!
默契不是一兩天培養出來的啊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rid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