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個大日子!!!!
不更新對不起自己XDDDD

早上依舊和我親愛的化學奮鬥
不過下午....
呵呵呵~
FF我來了啊!!!!!!!!!!!!
領到了期待已久的忘川、約定和THE TIME
真的是超華麗的XDDDDD
燙金阿!!!!!!

因為我沒入場(不想買票:P)
所以是晴姐幫我拿出來的
謝謝晴姐(鞠躬)
和晴姐一起出來的是阿布布叔叔
(對不起我眼拙,竟然認成阿天 冏rz)
最重要的是...
我親到晴姐了了了了了~~~~~~~
真是大大滿足XD

>>離開台大體育館
接下來有好一段時間我都再等一位...
非~~~~~常大牌的大小姐
明明約3、4點
結果快四點了竟然給還在家!!???
我都怒了!!!!

後來去買小杯杯的禮物XD
是一個多啦A夢的置物櫃喔!
超可愛的XD
接下來就是等著吃晚餐了XDDDDD

晚餐吃的是249的吃到飽(有蛋糕喔XD)
我們從五點吃到九點(冏)
而且劉家禺(那個字打不出來...)也來了
真是好久沒一起吃飯了!
好開心好開心!!!!
果然還是要四個人一起才好玩
以後一定要在一起出來吃飯\^O^/

今天就打到這
我好累...
要去睡覺覺了^_^
大家晚安!
今晚一定有個美夢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rid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