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笑班同學
畢冊已經完成了(萬歲~~~~~)

因為我被它搞的很煩
所以不要太多廢話
校稿就對了!!!!

如果有哪裡不滿意....
我也沒辦法(攤手)
總之不要囉囉嗦嗦的
我會翻桌ˋˊ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現在說明步驟
1.留下你的大名
2.數清楚你有幾顆頭(不要跟我說一顆!)
3.有沒有重複的照片

範例:
---------------------------------------
38號DUCKY
人頭:20(隨便寫的)
重複:無
---------------------------------------
※如果對照片不滿意,請不要找我!
那不是我選的!
※不要吵說要換照片,沒空!



如果沒問題
請在2/8前校稿完畢
沒回覆的人
優先踢除!!!!
就醬!

祝大家學測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rid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