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哭了...
真的
很討厭哭
因為我不喜歡軟弱

可是為什麼嘛
為什麼哭嘛!
討厭死了!
真的很討厭自己

聖誕節...
大家都很開心是在襯托我的難過
我總是什麼事都做不好...
總覺得全世界都和我作對!

為了這件事
我放學留下
中午不吃飯
晚上熬夜
可是就是差一點
怎麼都完成不了!

檔案一直壞掉
每次每次
都很急
很想哭
搞到快瘋掉!
大舌頭又一直罵人
他以為我想嗎!?

今天
為了搞它
阿雞學姊回來
我卻不在...
下午回到教室
看到學姊放在我桌上的禮物
我忍不住哭了
我到底是為了什麼...
這東西把我搞的吃不保睡不好
甚至害我錯過難得和學姊見面的機會

我很快傳了簡訊給學姊
可是學姐已經回去了...
結果學姐安慰我
說如果我難過可以打電話給她
所以一下課我就打了手機
我邊講邊哭
什麼話都說不好
真的很沒用

後來戴芝琳來了
我很抱歉我說不出實話
因為我覺得很丟臉
其實我期待妳說〝那就不要做啦〞之類的話
但是怎麼可能
那是班級的東西
我只不過是倒楣要做而已

真的很煩
很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rid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