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
是我室友
很可愛吧~心
我們感情超好的說
剛剛從宿營一回來拍了
迎新宿營真的很開心很開心
遊覽車後面HIGH咖都很HIGH~
颱風天跑大地超刺激,比手畫腳超難
閘道管制還有HAKUNAMATATA怎麼比
烤肉風很大火很好生,鹹豬肉肥滋滋滴油生火
小隊劇~“李炳輝,電影院,亂流”之殘障運動XDD
小穎學長、小彤學姐、阿掰學姊整我們整的很開心似的
營火晚會整個就是很溫馨,但是大家都誤會了,我不喜歡他啦
那只是剛好同組,我又不認識幾個男生阿ˋˊ吼呦~不要誤會啦!
謝謝阿掰學姐借我外套!謝謝會長學長、活動長學長、印度老師(!!?)
也謝謝領隊小穎學長、小彤學姐(偽阿掰學姊)我玩的很開心~我愛你們
晚上完殺手整個很心機~致寧、班代還有丁滿學長是心機鬼~也太會裝了吧
會長太明顯了~真是個老實人ˊˇˋ不過沒想到丁滿學長那們心機,還裝喝水!!!
大部分人都睡了的時候,我、女兒和COACH還在和學長打牌(女兒~你真是運氣不好)
總之~這是我參加過最開心的宿營~我真的深深愛上東海建築了XD我絕對不要被OUT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rid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