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終於看了風動鳴了ˊˇˋ

之前就一直聽別人說
好不容易看了
嗯......
我只能說
紅不是沒有道理XD

首先
水泉(作者)在寫這部的時候
還只是個高中生
而且文筆真的很流暢
現在想想
我高中的作文實在是不能看阿~~~~//////

再來就是
風動鳴真的真的是一部
非~~~~~常特別的小說

為什麼特別?
風動鳴正篇一共五集
女主角在第二集就死了(冏)
而且女主角的情人還不是男主角!!!!????
所以男主角只好單戀一個死人= =a
另外....
男主角在第三集也幾乎死了(是怎樣ˋˊ)
第四集
男主角除了稍稍動了一下手指加上走了幾步路
真的是幾步喔
沒有半點戲分(這是哪門子的主角!?)
最後一集
男主角的意志幾乎都被他爺爺取代了
所以搞了半天
爺爺才是主角!!!!!??????

但是還是很好看啦^_^
對了
剛剛說的男主角和女主角都是作者定的喔
不是我自己的感覺=.,=

至於蛤蜊濃湯v.s.玉米濃湯是什麼意思
那是我最喜歡的一段
看過的人就知道
真的笑到肚子痛XDDDDDDDD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喔ˊˇ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rid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