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哼~
我住宿了XD
現在在宿舍喔ˋwˊ

今天終於認真的逛了一下
很漂亮說~
東海根本就是渡假村嘛!

呵呵
而且學長姐都超親切
+100分

我的寢室有三個人
不過今天只有我來T口T
還好隔壁有上次迎新認識的同學
嘿嘿
大家都是好人ˊˇˋ
我現在能上網都是她幫我的說~

話說
剛剛下大雷雨
結果...........
停電了好久阿~~~~~
應該有一小時喔○_○

不過聰明如我
就用那個時候洗好澡了~~~~~
(有緊急照明啦XD)


我現在要收東西了
房間好大
只有我一個人Q_Q

P.S.給戴芝琳~我宿舍可以睡很多人喔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rid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