哼哼

美班四人行
一起穿制服回景美
整個就是很青春XD

其實本來是打算孟珊和佩蘭一起找的....
結果............
高三為什麼都不在啦~~~~T口T

後來去看新生訓練的社團表演
唉............................
實在是又想笑又想哭......
景美沒落了
學妹也太爛的吧ˋˊ

不過還好我學妹是手語社
這是現在唯一能撐場面的社阿~~~=口=
嗯嗯
佩蘭妳好棒
學姐以妳為榮XDDDD

離開景美
我們一起去吃超~~~~~~久沒吃的MOS
天啊
超懷念的說>////<.

總之
今天走懷舊路線ˊˇˋ

對了
出校門的時候
看到一個學妹穿運動褲回家

我當然是叫他運動服不要穿出校門啦
沒想到..................
那個死學妹竟然說
“我已經二年級了!”
害我氣的破口大罵
“二年級就可以穿運動服出來嗎!!!!?????????”
真是氣死我了ˋˊ
可惡可惡!!!!!!!!!!!!!!!!!!!!
生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rid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