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高偉補課
說起來就有火

因為要去日本
我明明就在出國前就預約了兩天的各補
補課人員還說〝恩!這樣就好了〞
結果回國的時候打電話去確定時間
他竟然說我沒約!!????
是怎樣!!!!!!!

沒辦法
我只好再約一次
也就是今天和明天
總共5堂課

結果...............
我一早去..............
“只有約早上一堂第15堂課喔”
我當場要發飆
吼~~~~~~~~~~~
真是氣死人了
而且我明明是說11堂到15堂
怎們會變成只有15堂!!!!!!!!!!!!!!!!

還說什麼“我不清楚耶,每天的人員都不一樣阿”
我管你什麼人員不一樣
高偉數學是同一家吧!!!!!!!
還叫我等候補ˋˊ
什麼東西
有沒有搞錯!!!!!!!!!!

還好
最後的大姐姐還很客氣
幫我排到下午

現在還剩兩堂要補
我約了下星期五
希望不要再沒有了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rid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