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明天還要段考
可是我唸不下去~~~T口T
所以就更新啦XDDD(PIA)

今天有個好笑的笑話= =+

因為實在太冷了
所以我就借了戴芝琳的抱枕
塞在外套裡真的超暖的說~心
可是看起來像孕婦(囧)
而且不是圓的
......是長的

結果我和莊妙就開始討論
肚子是尖的就是生男生
如果是圓的就是生女生
諸如此類的奇怪話題...= =

結果我就問:「阿我這個是長的,那是什麼?」
本來以為她會說是人妖
結果....
莊妙妙說:「花生!」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害我笑到肚子痛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rid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